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的心灵家园_700字

我的心灵家园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子夜,黑被用来当作背景。又一次做在电脑前,打开自己的博客,进入自己围造起来的空间。

  紫色于我而言,不仅是神秘,也是温暖。对它的喜欢,和内心有关。喜好也是性格的一部分,固执得不可动摇。紫色是我的心境状态。所以它成了我的房间颜色。移动鼠标,查看朋友抑或陌生人的留言。我很开心,是那些文字,让我们相隔遥远也一直彼此靠近。他们的留言平实,简单,美好。让我感动。

  有时侯,读自己的故事是需要勇气的。好在我完成之后是一种经历了又回首时的淡然微笑,带给我坚强。很多的时侯,我就这样缓慢移动,一行一行阅读我自己写下的并没有想取悦他人的文字。很像对待一个孩子那样,我不想伤害它们。那些都是我的故去,我的年轻,我的幼稚,我的记忆。过去如何长久,唯有留下痕迹。所以,我在继续活着的同时做着一件挽留的事情,就像我一路向前走时回头观望记住那些已逝的风景一样。它们是我能一直前行的支撑和收获。而我是一个带故事上路的人,走一路,讲一路。一路迷惑,一路思考。

  音乐盒里流淌着我最热爱的音乐。是一些经过我搜索整理最后在留下来用以慰藉自己的声音。不管是烦躁还是愉悦,也不管是无聊还是忙碌,它总能给我最适时的寄托的凭借,它总能给我最需要的莫大的安慰。倾听最美好的声音是另一种幸福。吻合心声,同感而发,感动彼此。

  图画册是我用来满足自己的视觉的,满足我想当一个出色的摄影师的梦想。所有的画面都是我留下来的有关这个世界曾经的美丽。我始终相信它们充满言语和爱。它们是我所期盼着出现的理想世界。每一幅画都可以用来表达一种感情,所以,它们其实就是我所坦露的最真实的自己,可以从中找到我所存活的准确状态。它们洋溢着我的期许,我的等待,我的努力,我的未来。

  小小一方空间,我的心灵家园。与热爱生命者一起分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