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趣事“连环炮”_550字

趣事“连环炮”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连环炮?看了题目你一定吃惊,不过没办法,今天有趣的事是在太多了。什么?你不行?哼,那就来听听吧!

  第一,诗集类:我们班有个同学正在高声朗诵:“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他朗诵的太好了,人人喝彩,这时,他的死对头不服气,想出个鬼点子。那位同学又要朗诵,一个声音响起: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一咬就是包,医也医不好……弄得大家哄堂大笑。

  第二,食品类:我向班上一个同学借笔,他叫黄玉。我喊了好久他都不答应,我不耐烦了,对着他大喊:“玉米,玉米。”这下他才答应。事后人人叫他玉米,姓刘的同学被叫做“牛肉”,班上还有“棒棒糖”“大米”等食品,真美味!

  第三,歌曲类:班上有人唱《两只蝴蝶》,被人一打岔,纠正为《两只蚊子》,歌词是:亲爱的,你快快飞,看见前面那个胖子有多肥。亲爱的,你张张嘴,胖子的香味让我们陶醉。我们俩嗡嗡嗡嗡嗡嗡飞,飞到那胖子身上饱餐一回。你咬他的脸,我咬他的嘴,谁要是先被他拍死,算谁倒霉……还有我新编《欧若拉》助阵:神秘北极圈,阿拉斯加的山巅,谁的脸,出现海角的天边。忽然的瞬间,遥远的地点,我看见恋人幸福的光点。欧,记不住了,拜拜……

  第四,……记不住了,下次再讲,我先——撤!拜——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