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学会善待自己吧!_700字

学会善待自己吧!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善待,就想到“善待他人”、“善待自然”……仔细地想一想,我们何不善待一下自己呢?

  大多数学生都喜欢早晨睡懒觉,一到上学时间就饭也不吃,认为不吃一顿没有多大的事。其实,对于正处于青春期长身体的我们,需要适当的饮食来调节身体机能。不吃早饭,不仅会缓慢我们的成长速度,也会让你没有足够的体能在学校学习知识。整个上午在那头晕目眩地听讲还不如早起吃顿饭,精神饱满地来上课呢!因此,我们要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身体,为了将来的学业,为了未来的事业。

  身为一名学子,在寻求知识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月有阴晴圆缺,事事不会尽如人意。在这些挫折面前,难道我们要止步不前?难道我们要为这条学习之路划出终点线?难道我们要就此放弃,永远掉落在挫折的阴影之中吗?不!我们不能就这样倒下,我们不能就这样成为挫折的奴隶。失败的已失败了,过去的已不再来。我们要放眼将来,用努力、用汗水去取得自己的成功,自己的荣光啊!去学会善待自己,去把堕落在深渊中的你解救出来,再次铺嵌你的人生之路。

  在这片知识的海洋中,相信有许多学子是孤独的。他们没有朋友,他们总站在校园的角落里看者别人玩乐。他们也想结识自己的朋友,但他们没有那分勇气。他们是孤单的背影,难道我们不应把他们拯救出来吗?告诉他们――友谊的力量是伟大的。去接受这分友谊吧,去走进他们的生活中,让他们对明天有更美好的憧憬。去善待他们,等于善待你自己。因为你学到了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东西,你也得到了快乐。在他们的眼中,你或许就像一个天使。

  ……

  学会善待自己吧!为了你,也为了你的将来!

  学会善待自己吧!展开自己的翅膀,拥抱美丽的蓝空!

  学会善待自己吧!撇开以往消极的自我,接受一个乐观、快乐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