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多想想自己_400字

多想想自己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用电脑帮弟弟入“创新作文网小学版”中的文学社,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无论我怎样按,都登陆失败,说什么密码或用户名错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失败,我再也忍耐不住了,用手使劲地往桌子上打了几拳头后,就跑去吃饭了。

  爸爸见我出来了,便问:“登陆了吗?”我没好气地答道:“电脑坏了!登陆陆不了。不管我怎样按,都不行!”爸爸摇摇头说:“这根本不可能!这部电脑是名牌的,还是上个新期才买的,不可能这么容易坏,”他沉默了一下,“这可能是你弄错了。”“不信你自己去看,肯定是电脑坏了!”我马上走进书房并打开电脑,爸爸也跟着进来。

  爸爸让我按刚才登陆的方法重新登陆一次,我便照着做,但是没有成功。我得意地看着爸爸。爸爸还不信,要亲自试试。我认为他一定失败,谁知,他竟然成功了!“做错事情时,不要总认为是别人的错,应该多想想自有没有错啊!”爸爸拍了拍握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

  是啊,做了错事不要总认为是别人的错!如果人人都能这样,那就会向合谐社会迈进一大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