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山_800字

山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生活在大山里。由于这里非常偏僻,一家靠把粮食卖到几里之外的村子里。“我”从出生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出于好奇,“我”经常在门口看着山,心理想,山那边是什么呢?是大树?是小河?“我”呆呆地望着大山,它是那么高,那么险。“嗨!别乱想了,去问一下妈妈呗。”“我”自言自语道。说罢,“我”飞奔到妈妈那,问:“妈妈,妈妈!山的那边是什么啊?”“是海啊,”妈妈笑眯眯地回答,“是一片很大很大,很美很美的大海噢,”“喔!山那边是海,山那边是海!”“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直拍手,但是马上“我”停了下来,又问:“妈妈,什么,什么是大海啊?”爸爸在一旁说:“你自己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过了几天,“我”怀着好奇心爬上了那个山顶,“我”的脸上出现了几道伤口,但我并不知道疼痛,要知道我是最怕疼的。但是令“我”伤心的是,在“我”眼前并没有什么大海,而是一座接着一座的大山,它们挡住了“我”的所有视线。风吹动着树木发出声响,好像是在嘲笑我:“你这个自不量力的小子,想看到大海?真是异想天开。”“我”非常沮丧,在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心想,你也与我过不去!“我”用尽全力跺了一脚走开了。

  但“我”心里还在想:妈妈,你为什么骗我?山那边没有海啊。

  在“我”长大之后才真正懂得了妈妈的话。她没有骗“我”,因为“我”知道山那边是海,它不是自然界中的海,而是由信念凝成的海,那山当然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山,而是在达成理想中的艰难险阻!而现在,“我”竟没有想到妈妈无意中说的话,在“我”心中扎下了深根,永远也忘不了……

  记得在几年前,我的成绩一直是数一数二的,但在临近期末时,我不知怎的总是考七八十分,但我没有放弃,有百分之二百的力量来学习,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凭借我的永不言败的精神,我终于考了全班第一,学校第三的优异成绩。

  人们啊,请相信:在达成理想的过程中,必会经历千千万万的挫折,如果没有而你认为成功了,但是,那是你只不过胜了一场小的“战役”。当你达成理想的时候,那时,你也达到了你人生的颠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