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愿意做上帝的宠儿_550字

我愿意做上帝的宠儿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承认我长的不是很漂亮,我没有天使般精致的脸,我没有魔鬼细腻的身段,我没有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我没有昂贵的漂亮的外装。我不是仙女也不是公主,我只是一个投身在平凡家庭里的一个灰姑娘,我不渴望有童话里的水晶鞋,也不渴望有高大的帅气的王子,我只想做我自己,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拥有一张普通的脸,上面还有青春的痕迹―豆豆,我有一个健康的强壮的身体,即使遇到精神挫折,我的身体一定屹立在一方不会倒下。我不需要什么,也不需要任何目光,是羡慕也罢,是挑衅也好,是同情或鄙视也让它随风飘走,我只要做个朴实平凡的自己。

  我是上帝的宠儿,我有健全的身体,我没有缺只胳膊断条腿,我想跳就跳,想跑就跑,我拥有生命的活力,因此我长大想给那些失去翅膀的人带去快乐,给予他们精神的富裕,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快乐。

  我是上帝的宠儿,上帝不仅给了我结实的翅膀,还同时为我创造了优越的条件,肥沃的土壤―学校,让我成长,温馨的港湾―家庭,让我拼搏,再加上远大的理想―超越自我而奋斗。

  上帝的宠儿并不是无忧无虑的,名义上是宠儿,实质上是上帝在为宠儿培训,让她经历风雨,经历挫折,让它成长更顺利,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愿意做上帝的宠儿,做自己的宠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