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紫色记忆_650字

紫色记忆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紫色的记忆依然飘荡在心间,梦却已失去色彩。整个世界迷失了方向,手里写着颓废的文字,脑中闪现着那些支离破碎的身影,张开羽翼,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却不知落寞的感觉是如此悲哀。默默中,花已开过……

  喜欢在夏日的傍晚一个人毫无目的在街上行走,只为期待碰上一丝偶尔的快乐,车水马龙的街市,众生的嘶鸣呐喊中,泪就那样轻轻滑过嘴角。曾经很奇怪的以为,就算这样死掉的话,也没有人会在意吧,人们都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即使曾经相识,又能证明些什么呢,相儒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究竟是我太伤悲,还是这个世界本不该有我这个人呢?依旧是那般默然,从没有人会发现纷扰红尘下,那颗被坚强外壳包围的水晶心……我想,至少,它应该是,坚强的……

  茫然的黑夜一个人走过,纷飞的落叶扬扬洒洒,像一场凄美的聚散,庆幸着自己仍会心痛。美丽的花,早已注定了要被雨打风吹去,四处飘散的命运,风里每一缕清香,都是一声叹息,叹息着那份遗失的幸福……茫然的心绪漫开无际,依然相信紫水晶的预言……

  为什么要离开呀,为什么,这个问题不知道问了多少次,却从没人给我答案。没有人会刻意伤害谁,可依然会有人受到伤害,到底为了什么呢。没有人会说的清楚吧,心,那个地方很痛,又有人要离开了,我生命里的流星好多哦。生命的色彩在现实中漂白,沸腾的血液不再有澎湃,陌生的你我能共守一方宁静,在这片虚拟的世界期待永恒,请相信,紫水晶充满真诚,至少,有一个音符是为你跳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