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香港_1200字

香港_12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香港,一个繁华并且令人向往的美丽城邦;香港,一个激情而又动感的游乐场;香港,文明又包容着人性的国际都市。

  海洋公园一日游

  原以为那里的海洋公园和上海差不多,可没想到,一看到地图,我就为此倾心,想尽快去享受那刺激的万物。拿着门票,进了海洋公园的大门,我拽着伙伴的手向越矿飞车跑去,正准备上去体验一下越矿的感觉,可一走到排队的人流中,我就后悔了。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从越矿飞车上走下来的人,都一个劲地说,“我以后再也不玩了!”“我后悔死了!”唉,理所当然,我掉头就跑,当然也少不了伙伴们亲切的“嘲”。算了,去下一个地点。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海盗船。这次,不由分说,我们不约而同地跑上海盗船,等待着紧张时刻的来临。“丁铃铃——”,海盗船开始左右摇动,一开始,它很慢,像婴儿的摇篮;后来,它越摇越高,好像直达“天际”。虽然我们还是有点怕,但毕竟我们经历了,经历了这次“危险”。

  参观金文泰中学——与此交流

  好久以前,就听说了金文泰这所名校。今日,能参观,并与其学生交流,真是我莫大的荣幸啊!走进金文泰中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不是一幢幢高大的教学楼,不是一株株排列整齐的花草树木,而是一个个热情的老师与学生。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金文泰中学的各个活动教室,还知道了金文泰中学的历史,并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从未了解到的知识。接下来,就是两校的才艺表演了。原以为我们已经准备得非常充分,甚至到了无人可及的地步,可看了他们金文泰中学学生的表演,才知道我们和他们相差好多好多。他们的能力好强,他们的表演好自然。这是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他们是一支朝气澎湃的乐队,4个男生组成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团队。看,那个贝司手,表演时是如此的动情,全身心的投入,带来了美妙动人的旋律;瞧,好一个帅气的电吉他手,弹拨吉他的动作是多么娴熟而又连贯,他的演奏热情似火,让人忘我;在看那个架子鼓手,鼓点清楚而激昂,只看到鼓捶在他的手中上下飞舞,敲击出青春的活力和热情。是谁唱出如此动人的歌声?他们的主唱更是出色。动听的旋律通过麦克风的传播,飞入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令我们如痴如醉。呵,听,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活力,他们的青春,自然而又出色的表演。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金文泰中学。可是,那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人一事却牢牢地埋在了我们的脑海里……

  乘地下铁

  在香港的第3天,我们乘坐了那里的地铁,那里的环境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舒适,虽然是有人打扫,但是没有行人的配合是不够的。走进地铁,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副温馨的场面:虽然车上人很多,但是大家都很好的相处。并且对于一些需要帮助的乘客,还有许多人会热情的让座,帮助,这是上海这座同样是国际的大都市所缺乏的。人们上下地铁的秩序井然有序,先下后上,人们也会自觉地让出一条道,这样不仅避免了不必要的摩擦,也减少了拥挤,节约了时间。唉,作为一个上海人,真是为之而可悲啊!

  时间老人走的好快啊!一眨眼,5天就过去了。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一下这几天的美味,便要乘飞机会上海了。坐在飞机上,望着离我越来越远的维多利亚海港,望着离我越来越近的上海,一股莫名的激动涌上心头……

  后记:“东方之珠”——香港,爱她的繁华,爱她的文明,爱她的美丽,一座璀璨迷人的都市,我爱你,香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