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十五岁的天空_800字

十五岁的天空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十五岁的天空如海般湛蓝,十五岁的天空如花般绽放,十五岁的天空如爱般温暖,十五岁的天空如笑般甜蜜……总之,十五岁的天空是那么的多姿多彩!

  十五岁的我们,肩并着肩徒步在属于自己的大道上,何曾欢笑?何曾悲伤?当穿过那一片繁茂的森林,便会发现,十五岁的前途是顺利的,光明的,没有罪恶,只有微笑和鲜花。

  十五岁的我们,步入花季。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小朋友,也不会无动于衷父母付出的一切,多么美好的季节啊!我们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属于自己的人间天堂。

  十五岁的花季拥有“友情”。十五岁的友谊是纯真的,是一抹渲染柔和的七色阳光。我们有着太多太多的欢笑、烦恼需要与朋友分享,朋友带给自己的一切,即便是一句朴实的话语,那也会像清泉一般的甘甜,滋润着自己的心。

  十五岁的花季拥有“坚强”。十五岁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季节,我们都勇敢面对,涌出一股滚动般的力量去战胜一切的暴风雨,我们始终相信着:“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晴空中配有青春的绚丽彩云。”

  十五岁的花季拥有“奔跑”。十五岁的我们生机勃勃,正处青春年华,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来之不易的机会,也不会让它平淡无奇。虽然在奔跑的途中有不少“拦路石”,但拼搏是重要的。即使没有成功,那也努力了,一次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失败,真正的失败者,是那些萎萎缩缩,甘愿输给自己的人。

  十五岁的花季拥有“思考”。十五岁的我们开始思考身边的琐事,甚至思考着未来,寻找着那一种快乐。思考着,甜的,心中会涌起幸福的浪花。

  十五岁的天空属于我们自己,那是我们的天空,一片寻梦的天空。

  十五岁的天空,多么美好的天空,会聚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层薄纱,也许你未必觉察,但你真的得到了很多,在不知不觉中让你回味无穷。

  十五岁的人们是多愁善感的,带着花季的成熟和前途似锦的希望仰望着,十五岁那多姿多彩的天空,但不管它有无满天星晨,也不管它是否灿烂夺目,我都欣赏着、凝望着,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