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美丽的残骸_900字

美丽的残骸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美丽叫残骸,你见过一只翅膀随风飘零的蝴蝶站在残骸上翩翩起舞吗?

  ——题记

  她拉住了秋天,轻轻地呢喃,她妖娆却披上了晚霞的残缺,有人说她美丽,指间滑落的残留的香气,我试图追寻,却无力寻找,她的美丽我不懂,残缺的翅膀,残缺的黑幕,残缺的飞翔,成就了她残缺的美丽,她留在了这个荒芜的城市,独舞,盘旋,滑落……一组随风起舞的动作,我很释怀地笑了,她的美丽不需要人懂得,只需要自己观赏,她本已受伤的灵魂选择了安宁的离开,这是一片废墟的美丽吧?忽然,我很心疼地自言自语:“她的脚碰在水泥墙面会很疼吧?”

  是的,会痛,并且很深,深到忘记了疼痛,想要触摸它翅膀的欲望,望而却步,怕自己的白色翅膀伤害了她……

  也许和她不是同道中人,不是说天使可以守护所有的人吗?为什么她会那么的遍体鳞伤?是我的错还是我的无能为力?微笑着掩盖内心的恐慌,歉疚,无奈,还有那么多那么多……

  后来有人问我,是不是也想变成蝴蝶?我楞了一下,立刻不停得摇头,刹那又忽然对自己的推卸而自责,生怕自己变成蝴蝶,那样悲惨的美丽我只能观望一下。

  流星雨,那是流星雨吗?我抬头看着散落,坠落的流星,怎么那么巧?我凝视着前方,淡黄的光翻飞着,我忽然感觉到了温暖,是她的笑容,对,是她的原谅,她在冲我笑,眼角的泪滴还是湿润了……我淡淡地对她说:“对不起,我这样的天使守护不了你,对不起……”

  忘记了守护她的开场白,也许过于简单,也许过于华丽,总之就是淡忘了那个似非开始的开始,更或许那个开始早已不重要了,我在结束自己的使命么?还是早已融入生命的责任?我想离开了,因为累了,她的残骸我的确不懂,但我知道那是另一种美丽,天堂遗失的美丽。

  我重新展开了洁白的翅膀,流星眷恋着漂浮在空气中,卷浮着浓烈的四叶草的香味,我喜欢的味道,因为天堂到处都有的味道……

  我即将飞起的那一瞬间,转身对她说一句话:“要是你也累了,就来天堂吧,这里有四叶草,还有你不能看到的彩虹,包括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