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考试_900字

感悟考试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书山题海数载寒窗,考试以不被咱当成好事。用心去感悟考试获益匪浅呢——一

  室外,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室内,古今事多少,都附笔谈中。

  一扫题,喜的是老面孔,惊的是新问题。例如,不问秦始皇缘何盖阿房宫而问为何修长城;

  不考乾隆爷和红花会的纠葛而考其政绩;不查刘罗锅如何成罗锅而查其真实姓名……总算平日里看过些书,倒也有惊无险。概电视里生命力之余。也感激起书籍来了。

  是啊,要想考的好知识积累少不了。二

  外语考试。气氛压抑。

  考试间隙,眼见从紧绷着脸,无比和蔼的监考老师突然袭击——“土豆也是黄豆?”(今天星期几)与惊四座。原来“鼻塞后遗症”造就了一位豆类杂交事业的先驱。顿时肌肉全盘松弛,“土豆也是豌豆”(今天星期三)。一唱一和的大笑声中,我们各个轻松上阵……

  搬掉心上的大石头,笑一笑!

  三

  改正错字呢!“迫不及待”“貌合神离”“姗姗来迟”……一路斩杀小鬼们,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当头棒喝:“不孝子孙哪里走!”

  抓耳挠腮,百思不得其解。无意间一瞥作文肖像描写……濒临绞尽的脑汁,当即闪过一丝灵感的火花,于是孤注一掷!不孝子孙,不想竟成了班里唯一正确的答案!

  脚菜瓜皮,有时还真能滑到好地方。

  四

  好个难以对付的应用问题!五根酸麻手指,三张密密的草稿,一番昏天暗地的演算,终于换来了“靠在墙根的大米共计300吨”的宝贵结论。怕那墙也的压塌X土了!当下倒抽一口凉气,回头是岸,果然在单位换算上出了毛病。边修正边回味几秒钟的超级笑话,不觉莞尔

  终于生活,这实在也是应考的一条准则!

  五

  素来佩服生物老师,他总能列举足够的事实来阐释枯燥的书本条文。可也不受欢迎的时候。你看,明明考细胞,却偏偏扯上一个洋葱的例子,这不是明摆着钓大伙肚里的谗虫吗?偷眼四顾,左侧那位“目似暝,意暇甚”,神情可笑至极。前排的阿胖则竭力压制饥火,任凭口水逆流,“我自巍然不动”……忽要想入非非,快做!恩,脑子这么一溜达,似乎思路到开阔多了。

  “天马行空”的想象,又何尝不能于考试呢?

  ……

  厌考的你心情释然了么?意犹未尽?好,那就用你的心去感悟考试——这是校园风景线上绮丽的一站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