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温暖_500字

温暖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源与母亲这个神圣的词汇,但不可否认,姥姥对我的爱是处于同等地位的,姥姥爱我,我也很爱姥姥,这份爱,就像小溪,细腻,却也是源源不断的。

  在学校忙碌了一天,晚上刚吃完饭,我躺在床上,边听轻音乐,边闭目养神,感受着夜幕降临时的那份凄凉,学校的生活,是快乐的,也是苦涩的,说不上劳累,也是繁琐的,一天当中发生的事,历历在目,挥之不去的成绩,分数,在脑海中回荡。

  门被轻轻地推开了,是谁呢?妈妈?姥姥?稳重的脚步声告诉我,是姥姥,脚步声从门边移向窗边,“吱——”窗被关上了,糟了,从吃完饭到现在,我还没有学习呢,姥姥一定要叫我起来赶快学习了,趁现在所剩无几的时间,快点享受这份舒适吧,我心里想着,决定按兵不动,脚步声在床边戛然而止,可能是音箱的声音导致我听不见脚步声了吧?谁知道呢。我紧闭双眼,等待姥姥推着我叫我起床不要睡了,快学习!3秒…5秒…8秒,忽然,一层薄被“飘”到了我的身上,温柔,好像生怕吵醒一个熟睡的婴儿。然后,脚步声从我的床边移至屋外,门关上了。

  瞬间,一份感动从心底油然而生,一份温暖浇灌全身,我幸福地沉浸在这份幸福中,像小孩子一样在这里撒娇,不想出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