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白色天使_600字

白色天使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给昔友写信时,总喜欢用白色的信纸,因为似乎每一个信封里都藏着一个洁白的天使,它会带着我对朋友的思念飞越人群,飞越嘈杂,飞越思念的海洋,轻轻地交给她。然后,伏在她的肩头,喃喃地倾吐我对她的思念。

  绿色的邮筒是白色天使们出发的起点,绿色总给人带来希望与期待。当每一个天使踏上旅途,换来的是一份惊喜,一份感动,一份对真挚友谊的肯定。白色的天使会悄悄藏在朋友的信封里,再给寄信的人们一个阳光的笑脸。

  记得古罗马的西塞罗说过:“幸福的生活存在于心绪的宁静之中。”其实不然,在你收到昔友信的时候,兴奋,颤抖,感动,在一刹那迸发,心绪不宁,可你会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学校的传达室,是学生们的缩影。白色天使会在这一刻破茧而出,兴奋地把祝福传达给收信人。于是,感动的,失望的,叹息的,就在传达室这个小小的屋子里,尽情展现。

  随着昼跟夜的更替,心越来越被急切所叩响了,想象着昔友在灯下读着我的信,想象着她们在奋笔即书给我回信。没办法,思念的海潮翻滚得太厉害了!

  一步,两步,三步,离传达室的门越来越近了,今天会收到她们的来信吗小心翼翼地走近,一个熟悉的信封映入我的眼帘,是的,是她的信!来不及多想,一把“抢”走了信。似乎全世界的白色天使在我耳边轻轻歌唱``````

  怎么这么短?足足五页纸还满足不了“贪得无厌”的心?下次,一定请她写更长一些。因为不知多久,我才可以再一次地见到可爱的白色天使了?

  等待着,白色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