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16)_50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16)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作为全国教育代表团成员之一,去参观阔别二十年的母校——中牟县直一小。

  走在宽阔干净的道路上,望着街道两边林立的高楼大厦,我有一种陌生的感觉。那时的小县城已经变成了一个现代大都市。

  啊,那不是母校的牌子吗!校长在校门口迎接我们,原来现在的朱校长就是我五年级的语文老师。看到朱老师,我不由得想起了那时的情景:她有光滑的披肩发,她整天要求我们背这背那,当时我真是烦透了。如今回想起来,那时背的东西可真是我一生的财富。我的成功真的饱含了朱老师的许多心血!如今岁月的秋霜染白了她的双鬃……“梦娜,想什么呢?”朱老师的叫声拉回了我的思绪。

  校长带领我们参观校园,正对大门的是一条宽阔的林荫大道,道两旁种的是长青树。一排排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座落在路的两侧,每个教室都装有空调,电视,饮水机。看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课,我非常激动。五一班在上英语课,外教正在和孩子们口语交流呢;四三班在上多媒体课,同学们像看电影一样开心地学习课文《钓鱼的启示》;六一班在上电脑课,一人一机在练习……

  学校在变化,故乡在变化,整个伟大的祖国都在变化。我爱你,故乡——中牟!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