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浅谈微笑_500字

浅谈微笑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的诠释是微笑;快乐的意义是微笑;温暖的真谛是微笑;挫折的鼓励是微笑;坚强的象征仍然是微笑。

  我们可以轻松快乐地对着母亲微笑,却难以面对困难扬起嘴角;我们往往自信地对着成功微笑,却抱着枕头痛哭流涕地感伤失败!我们微笑地走上人生这个大舞台,却没有勇气面对空无一人的观众席。

  当你对母亲就这学校里发生的每件快乐的事侃侃而谈时,母亲笑了,那份笑是幸福的,虽然其中还参杂着工作上的疲倦。当你遇到挫折,对着天空默默流泪时,有没有想过试着将不愉快缩小,而不是成百上千倍的扩大,当你坚强地笑对困难,那将是一种怎样的坦然,怎样的豁达?

  其实生活就是一种信念,只要你的信念不是忧郁,那么,从不同的角度来看,每件事都有值得高兴的地方。

  你正在为一道难解的数学题苦思冥想,你的同学轻轻为你点了一下,你恍然大悟,却在想,我怎么就没有想到?你紧锁眉头,看了一眼同学,他正在谦虚地对你微笑,于是你也笑了,一定是平日的功夫没下到!

  其实,往往一些事情很简单,而我们自己却一定要给它加上层层疑虑,让它变得复杂,然后整日忧心忡忡,但经长辈的开导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庸人自扰,何不微笑一下,让心情不再如此沉重?

  面对快乐,微笑是人的本能,而面对挫折微笑则是那份可贵的坚强。笑对人生,笑对生活,你会发现,其实一切都很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