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20)_45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二单元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20)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了2027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着名的作家,因为工作繁忙,所以没时间回家看看。

  早上,我吃过“植物素”早餐,乘着私人的飞机来到我的家乡——XX镇。没过多久XX镇就到了,我开着磁悬浮小轿车来游览沐河。

  首先,我要去医院看望我的奶奶,奶奶今年100多岁了,而且还患上了重病。在去医院的路上,公路发生很大的变化,路上一座座蜿蜒盘旋,纵横交错的立交桥,绵延无尽,似长龙,如玉带,隔离带的花朵苍翠鲜艳,街道两旁的树木青翠欲滴,好像让人走进一卷美丽的画卷之中。

  到了医院,可是看到的情形却让我们大吃一惊,奶奶精神抖擞,正在练太极拳呢!我正纳闷,奶奶告诉我说:“现在治重病就像治感冒那么简单。”“哦!原来如此!”我点点头。

  我要去我的母校——XX小学,教室焕然一新,黑板换成了一个大屏幕,将带上有一台电脑,老师讲课的内容都刻在光盘上,同学们的桌子上也有一台电脑,所有的课本都刻在光盘上。

  一天过去了,我回到家中对妈妈说:“XX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路上的车辆井然有序,街道两旁绿树成荫,我一定要告诉大家,我的家乡也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