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400字

雪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粒粒小冰雹掺杂着几片雪花悠悠然飘落下来,宛如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降临到人间,归根于大地。他们欢呼着,雀跃着,“哇!人间好美啊”你推着我,我拥着你,时而蜿蜒向上,时而盘旋下降,时而水平摇摆,时而急速下滑“他们在跳华尔兹吧!”我不禁感叹,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完美,每一处场景都是那样动人,每一幅“雪归图”均被定格永恒,亦到永远!

  我的心随着这帮可爱的小精灵灵动着,顿时,不禁一颤:这无疑是纯洁的象征啊!

  我想象着,想象着他们越过无数座高山的情景;想象着他们跨过座座高楼的画面;近而想象着他们与暴风搏斗时的强悍,与溪流交汇时的无奈我依然想象着,难道这可爱的小精灵纯洁的天使就不会被万物干扰,不会受到污染吗?豁然间,天降余音,响彻天际:“洁者自洁,清者自清,排除万难,既可洁清。”余音长久回旋在我耳际,没有弥散开去——是啊,正如高洁的君子“莲”,“出淤泥而不染”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雪,依旧跳着华尔兹,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地浮落,正向全世界昭示她的纯洁,她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