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亲_600字

母亲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天津市第二文化宫观看了《妈妈不要丢下我》这部教育影片。

  这部影片主要讲了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父亲因得了心肌梗塞突然离去。母亲也得了类风湿性心脏病,小女孩不得不从小就挑起了当家的重担。

  看完这部影片,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一个比我还小的女孩,竟然失去了父亲,母亲又得了重病,从小就当家过起了日子。而我呢?父母宠爱,娇生惯养,我对得起他们吗?同时我的母亲也得了类风湿,随时都有转向类风湿性心脏病的危险。可是,母亲仍然细心的照顾我,耐心地为我辅导功课。每天早晨,当我起床后,总能看见桌上专门为我准备的早餐。等我吃完以后,妈妈再送我上学去。中午刚走进家门,妈妈早已把电视换到我喜欢的频道,做好午饭等着我。晚上,当我走出校门时,总能看见妈妈那微笑的脸庞。写作业时,一盘可口的水果摆在我眼前。傍晚,我早已进入甜蜜的梦乡,妈妈仍在检查我的作业,直到很晚……

  记得有一次,我早晨睁眼一看表,糟了,要迟到了!我急忙从床上爬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怪妈妈。而妈妈却说是好意想让我多睡一会儿,这下我可急了,不顾妈妈的呼唤,背起书包就往外跑。中午放学时,我忽然想到了妈妈早晨的事想到了是为我好,所以不好意思回家,生怕妈妈责备我。进了家门以后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不但没说什么,倒还向我道歉。让我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欠妈妈的实在太多了,我真不知道怎样才能回报。在我的心中,我永远有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我好爱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