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黄梁一梦_750字

黄梁一梦_7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用纸折起小小的洁白的小船,来到那片水洼上,启航我小小的梦想。

  其实,我明白,小船是永远驶不向梦想的港湾的,但我依然执着,等待奇迹的降临。终于,我等到了!我看到幸运之神向我走来,对我微笑说:“你把它枕在头下,便可以一切如意了。”真的吗,一个枕头就能实现我的愿望?

  于是,我便糊里糊涂地倒在神给我的枕头上。黄灿灿的稻田,碧蓝的天空,屋前有两颗李子树,这是我家门前。不过,树旁有一个石头做成的洗衣台,这是小时候常和爸爸跑圈圈的地方,后来不知什麽原因被搬走了。

  屋里传来一阵阵饭香,我跑到妈妈身边问:“今天有什麽喜事,弄这麽多菜?”妈妈摸着我的头说:“黎,今天你爸要回来了!”“爸爸要回来?”我半天没反应过来,爸爸真会回来吗?我不断问自己。我欢呼着跑到那条公路的叉口边,向远方爸爸招手,喊着:“爸爸!”爸爸从远方跑来,抱着我,我看到他那慈祥的面孔和我每天都会看几十遍的照片里的爸爸一模一样,只是老了许多。

  我扒在爸爸的肩上,虽然都十几岁了,但还是忘不了向爸爸撒娇,感觉比哪儿都温暖。“爸爸,自从十几年前你走后,我特别听话。”“哦?怎麽个听话法?”“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我得到了第一朵大红花,是你给我挂到墙上去的,第二学期时你到远方去了,你没在身边督促我,我照样得了一朵大红花,而且,我站在柜台上,踮着脚,把大红花挂得和你的一样高。后来,也得了不少奖状。爸,这学期女儿再挣张,你给我贴上。还有……”

  沉默了好久的稻田里再次传出阵阵笑声,那上了年纪的洗衣台也再次被转晕了头。突然,寒风打破了我的梦,看来又是黄粱一梦。我不由地发现,那暖暖的一缕情思,竟化成两滴冰冷的泪珠,冰凌般的挂在两腮。“爸,明天我会再来的,哪怕只是黄粱一梦。”

  后记:文中的我是我的一个朋友,只要有时间,她都会在那小水洼边折小纸船,等他爸爸回来,固执的等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