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与《繁星春水》看看说说_600字

与《繁星春水》看看说说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繁星春水》启发了我一直埋藏的对人生各事的看法。为什么一本薄薄的小书有如此大的作为呢?为什么它能揭开人性温情的一页?为什么字句之间的感情如潮水般汹涌?你不想知道吗?我偏要告诉你!

  《繁星春水》的内容,是诗人平时随便记下的“随时随地的感想和回忆”。而冰心奶奶可能想不到这本书会有拨动我这个坏少女心弦的魔力?!因为里面都是我所忽略许久的事。

  现代人已被污浊而蒙蔽了。每个人都在背叛、破坏。因为眼前已经没有已经没有他们可以信赖,依靠的东西,因为这是一个竞争的年代。没有风花雪月的闲适,那样纯真的东西便容易忘记。

  “母亲呵!

  天上的风雨来了,

  鸟儿躲到他的巢里;

  心中的风雨来了,

  我只能躲到你的怀里。”

  多么简朴、震撼的语言!在现实被利益冲昏头脑的人啊,你们还记得家中那温暖的怀抱吗?

  “婴儿,

  在他颤动的的啼声中

  有无限神秘的言语,

  从最初的灵魂里带来

  要告诉世界。”

  看到这段,感慨在呼啸。也许吧,只有新生的无邪才能让人露齿一笑。虽然都长大了,心中仍会存在未泯灭的童心,这时不用担心阴谋诡计,用你内心的快乐去迎接那新生伟大的灵魂。

  “晚霞边的孤帆,

  在不自觉里

  完成了“自然“的图画。”

  记得一次早晨,一阵风迎面吹来,我急忙用力一吸。可惜不是早晨清新的风,而是夹杂着垃圾与废气的臭味。我清醒了。苦笑,现在怎么可能会有干净的地方呢,都去奉献给人类伟大的工厂了!

  阅毕,还是不能平静。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感动了。突然,我惊喜地发现,我知道我失去的是什么了。但我又忧愁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而其他人仍然在失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