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机会的自白_450字

机会的自白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机会,你们梦寐以求,可每次看到我却让我白白溜走。我走后,你们又仰头捶胸问老天爷怎么对你们不公平。我傻傻看着你,可你却视而不见,继续你上一次的倾诉。

  上一辈子我也是人,可惜这次投错了胎,到抽象概念里来了,而成为一个名叫“机会”的东西。可我越来越不懂人了。我第一次光临你,你没抓住,第二次眷顾你,你仍视而不见。看来你们都是些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呀!不懂什么是机会?机会有什么用?拥有了他时又怎么样?失去了他时又该怎么样?正因如此,你们才失去了一个又一个摆在你们面前的可贵的机会啊!

  有人很巧妙地抓住了我,我给他了许多丰硕的果实。因为毕竟他也付出了他自己辛勤的汗水。但有人却半途而废,扔下刚撒好的种子的田地不顾,那么,最终只能回报给你的是那比你还高的杂草与荒芜的田地。

  还有人像守株待兔一样等着我神一般地出现,给你带来天大的馅饼。但,那最终是不可能的。你只有勇敢表现你的特长,你的优点,机会才会光临你,才会欣赏你。所以,莘莘学子们,投入知识的怀抱吧,只有拥有他,我才会降临到你的身边,帮你们走向成功的那一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