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的巴西龟_450字

我喜欢的巴西龟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的一张桌子上,放在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缸,缸中有两只我喜欢的巴西龟。

  这只巴西龟是一个月前,我的弟弟在市场买的。据卖龟的小贩称,这两只龟名叫“巴西龟”,原产于南美洲巴西的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经引进在广东地区大量培育繁殖。

  这两只巴西龟都呈墨绿色,像一个鲍鱼大小。背上背着一个笨重而坚硬的壳。由34块大小不同的六边形拼合而成,中间中轴先线略微突出,似一条脊柱。而底部呈淡黄色,由12块六边形组成,每个六边形内又有一些墨绿、黑色相间的斑点。巴西龟的头部与其他龟有些不同,那就是在两颊和颈部有一些橙黄色的条纹。当龟的头部伸长时,就产生褶皱,但是条纹依然拼合得天衣无缝。

  这两只巴西龟,一只比另一只体形稍大,而且更好动。他平时喜欢游来游去,走来走去。缸里有一块石头,它总喜爱爬上去,似乎在炫耀自己的风采。而另一只则十分内向,平时没事干总爱缩进壳里睡懒觉。当我轻敲缸子时,它就伸出头来,探了一下,又缩进去了。

  它们的喜好很特别,只爱吃荤,不吃素。把虾米、猪肉粒和龟饲料扔进去,它们就会立刻伸出头来,张大嘴巴一口把食物咽下去。当放进去的是菜或草,它们却不屑一顾。

  这,便是我喜欢的巴西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