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之舞_450字

春之舞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回想起今天上午去龙圣沟走人户,不得不说一句:爽!早上搭乘一辆比我还矮的小轿车到山下,虽然有公路,却因车子底盘矮上不去。于是我们只有走,那个累啊!甭提了。因为我一提累他们就异口同声的说:你减得肥咯!怄死俺!

  虽然是走路,也不错哦!先市一大片清幽的竹林,接下来是漫无边际的油菜花的田垅。

  他们第一句话是:好漂亮哦!我却说:好吓人哦!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美!

  决不是“漂亮”就能说明的!

  金灿灿的花海,扑鼻而来的是春天的气息

  在阳光下熠熠闪光,让人眼花缭乱。就像去年到桃花圆一样,给我的印象是一个画家不小心粉色的把颜料打倒咯,弄得到处都是。又像奶油

  下来的路我们乘摩托车。哇赛!!!我们一路上都在尖叫,那路又高又陡!有十多个弯弯,每次转弯都和悬崖边来个“亲蜜”接触,好像死里逃生,吓了我一身冷汗!!

  不过,在路过油菜花田时,好美,好养眼哦!车开得快!千万朵油菜花组成了一条金色的底格里斯,在微风的吹拂下,波光粼粼“河面”一起一伏,让人叫绝!!!

  回到家我累得很,一到下铺就睡着了睡到这哈儿,一起来就写下这篇文章,看看,用了28分钟,然后就来空间发表咯!

  再见咯,我又想吃东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