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昨天_750字

美丽的昨天_7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在六月的阳光里,告别心爱的辅导员,怀着复杂的心情走进中学,如今两年多过去了,等待我们的明天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昨天已经离我们远去,怀念昨天的同时却忘记了今天也会被明天怀念。我们在一个有一个今天中成长,只知道怀念过去却不知道珍惜今天。因为我们怀念最美丽的时光。

  记得那曾经是一个寒冷的冬夜,室内一灯如豆,我坐在写字台前,望着窗外发呆,考试的不理想如阴霾缠绕在我心里。妈妈拿了件棉毯盖在我身上,我却莫明其妙的发脾气。突然有一股“太阳味”那是太阳特有的气味,才知道那是被太阳晒过的棉毯,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好感动,眼睛被眼泪润湿了。翻开尘封已久的同学录,一段段祝福,一句句心愿,其实这才是我最宝贵的财富。

  我们哭了,那是因为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摔了一跤,失去了比赛机会。那是因为足球比赛上,有同学受伤了。也是因为同学们辛苦排练的节目在艺术节上被“毙掉”的时候,我们哭了,哭出了友谊,哭出了团结,哭出了心愿,也哭出了最真最善最美的感情。

  等时间的魔法师把我们唤醒,慕地发现已经拥有了两个春秋,我们要做的只有面对现实。今天也会变成昨天,世上的一切一切都会过去。世界这么大,能相遇已经很难得,能在一起更是一种缘分,所以要倍加珍惜。明天也会变成今天,等明天的今天到了,我们在相会时自豪的说最美丽的时光属于我们。“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心相逢,夕阳山外山”每当听起这首《送别》心里有一种莫明其妙的冲动总会问问昨天的朋友:大家现在好吗?

  有人说,时光就时一支进行曲,让人踩着轻快的节奏不断前进。

  有人说,时光就是一曲赞歌,在拼搏的奋斗中才能成功。

  也有人说,时光就是一首抒情的咏叹调,饱含了亲情和友情。

  我说最美丽的时光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