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木马_600字

童年的木马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只有童年还停留在上面。

  ——题记

  还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和妈妈到河滨公园玩,我每一次都会去玩我最爱的旋转木马。

  “妈妈,我要玩旋转木马!”

  “都玩了那么多次了,我们不玩了,去玩其他的啊。”

  “不嘛,我就是要玩这个!”

  “好好好。”

  “妈妈快看,我骑着马飞起来了!呼呼……”

  “小心啊。”妈妈不安地说。

  现在想起来,小时候还真是好,可以无忧无虑地玩,尽情地大笑,还有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爱。长大有什么好?承重的学业,还有家长雷雨般的责骂……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旋转木马,只是觉得旋转木马就像一个烦恼收购站似的,坐上去,好象你所有的不开心都会随风飘走,当然这些感受都是长大了之后才感受到的。

  旋转木马,对我来说就是承载我和妈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的东西。现在,每每看到旋转木马,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曾经我和妈妈在旋转木马上留下的回忆。还记得,有一次,妈妈主动地带我去玩旋转木马,还要求与我骑一只旋转木马,我很疑惑,但却不明白妈妈的用意,后来我才知道,妈妈和爸爸离婚了,那天是我和妈妈最后一次玩旋转木马。

  现在到河滨公园,还是会去看看旋转木马,但是已经没有了从前的渴望了。会经常看见有小孩缠着他们的家长玩一次又一次,然后得到了允许,开心地大笑。笑吧,抓住你们现在幸福的感觉!

  旋转木马没有变,在它的身边还在一如既往地上演着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变的只是骑它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