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渴望英语_900字

渴望英语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是与生俱来的吧,我的英语水平不太高,说得也不流利,唯一让我感到有些安慰的是,在写的方面我还算比较好的,但是,对于“说”,我还是一只刚出壳的小鸟而已,对世界感到陌生。

  看着时针“嘀嘀搭搭”地一圈圈转动着,手中的英语书只是停留在那一页,没有翻动――我在背课文,只是背得很慢,我的速度早已被时间压在了底下,只能任时间流逝,却无力快起来。我的双眼紧盯着书,手也小心地托住它,可是尽管如此,书中的英文字母总有那么几个想不认识我似的,总有那么几个单词不认识,不会读。我打开电脑,点开“金山词霸”,查找单词,让系统反复读上几遍,自己也跟着不停地读,只可惜,当我再次捧起书,那些单词依然不认识我,但我又觉得它们是那么熟悉,难道这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浅浅地一笑,看着窗外的天空,重庆的天空难得这么亮依次,而这光亮能照亮大地,它能照亮我吗?我的心有些亮了,我渴望英语脱口而出!我渴望我这只刚出壳的小鸟能早一些在这明亮的天空下展翅。

  夜,无声无息地蔓延着,天空中的明亮也退了不少,及至整个天空都黯然了。在深蓝的屏障下,一切都是那么寂静,那么美妙。我只是静静地抽出英语书,静静的看,静静地用热忱,用希望试着去改变,去改变那些我不认得的,或是不认得我的单词,让它们也能够静静地和我做朋友……我不想比别人差!我也想用努力来学好英语!浓浓的夜色使窗外闪烁的灯光少了,而我,依然捧起书,多希望我的渴望就像夜空中的明星一样,闪动着几分美好,这希望的光芒定能照着我实现愿望的!

  当我再次捧起英语书时,感情很复杂,望了一眼天空,一群鸽子正昂首飞过湛蓝的天空。我低语,加油吧,有希望就会有力量,努力了,迟早会有回报的!这次,我没有翻开书,开始背诵课文,恩,比以前流畅了些,我淡淡地笑了笑,看来,对于英语,我可以做好的!窗外的天空,没有昨天那么两,可我的心,却亮了,一下子豁然开朗了,在这个早晨,头一次,我对英语有了一些希望,我想,我渴望英语脱口而出的愿望一定会在不久后实现的!

  一阵微风吹来,掀开了英语书的第一页,我把偶转向窗外,深深地吐了一口气,我感到,我被胜利女神垂青了一次,使我被垂青的是两个字――“努力”我更渴望早日流利地说出英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