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一个学生的2006年_1000字

一个学生的2006年_10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年照样7点起床,好死不死穿上臃肿的外衣,懵懵懂懂地走进教室,开始“文化苦旅”。所谓的“三点一线”已在身上得到了应验。晚上10点上床,与友人谈天说地,共人梦境。

  2006年经历了从初一至初二的蜕变,发生了该发生的,面对了该面对的,承受了应承受的。曾站在初一的尾巴上翘首初二,而当真正融入其中时,才发现一切都像是放电影,稍纵即逝,却没有快退,也不允许。毫无退路地前进,只是茫然的前进,迷失了方向,却还得继续。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为了迎合一些事情,我们放弃了自己,用已出卖了灵魂的肉体麻木地学习、生活,独自躲在自己的角落,偷乐,我还是我自己。

  2006年的考试一如既往,管它大考小考,不被考倒就算好。2次期末,2次半期,外加3次月考,有喜有忧。好则三、五名,差则二十几名。麻木的神经没有应有的抽搐,僵硬的肌肉定格在瞬时的记忆,神经末梢早已停止了其工作。无数种嘴角的弧线,亦或是上扬,亦或是微翘。望着满纸的疮痍,反思过去,又展望着怎样的未来。不过就是考试时犯的一个错,过后拿着自己的错误质问所谓的糊涂。千百种说腻的理由早已抛至脑后,不断思索着所谓的过错。

  2006年被老大教育了N次,或是因为成绩不好,或是看书,亦或是寝室问题。似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问题也越来越多。每次谈话的内容已不再清晰,只是诚恳地点头,悔过自新。平时倔强的头颅在此时成了可怜的牺牲品。俯首凝视自己的足迹,在时光的飞奔中隐约明晰。

  2006年有了许多真挚的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学,谈论一天的生活趣闻,时而唱唱歌,还不忘背上几句诗词,虽不是满嘴的“之乎者也”,但也陶冶了不少性情。高兴时一起笑,悲伤时虽不是一起哭,但彼此的安慰却是最好的良药。一起感叹时光的匆匆,当人去楼空之时早已物是人非;感叹未来的迷茫,为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奔波;感叹现实的残酷,与一切的设想都变了样儿……感叹了太多太多,只可惜周遭的风已将其吹散,否则记录下来就是一本《我的自白书》。

  2006年迷恋上了电影和电视剧,不算太华丽的场面,个性的宣言,叛逆的个性都属于一个特殊的班级《终极一班》。一群高三学生为了梦想和现实努力,那样的桀骜不羁。什么KO榜,战力指数,太过神奇的现实吸引着无数青少年的眼球。主角帅气的脸庞,情节的跌宕,搞笑的场面无不牵动人心。在学习的空闲寻找唯一的乐趣。

  2006年照样有365天,地球照样绕着太阳转,月亮照样绕着地球转,而我们学生作为社会中的一体,照样绕着世界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