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曾经_700字

曾经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躺在床上和小Y通电话。小Y对我的突然离去很是不满,在电话里动用了所有的表达方式及修辞手法将我痛骂一顿。然后沉默。

  “不是说过永远的吗?不是说好两个人手拉手一直走到永远的尽头的吗?”小Y突然低声问道。

  我无语,心里满是枫叶飘零的无奈与沉重。

  翻开同学录,一页一页,最后视线定格在小J的毕业感言上--几米说:“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生命中不断有人进入或离开,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有得到或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悠悠的,想起了以前。那时的我们,常常拉着手走在最繁华的大街上,两手空空。这时,我们还会习惯地带上MP3,让空灵的“ONLYTIME”灌入耳,然后不顾路人异样的目光,一边嬉笑一边观望来来往往的人们。我们不停地猜测,猜测这些有着不同的表情的可爱的人们此时有着怎样的心情。黄昏时,我们坐在摇摇晃晃的公车上讲述自己所发现的事,最后在学着古人的模样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就这样,一直守护着这份简单的幸福,两只手,也一直不离不弃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后来,后来的我们很俗套的像小说里的情节一样因学业分开了。离开后的我在陌生的学校里过着陌生的生活。在某个冬日,同学小Q触碰到我的指尖,冰凉冰凉的。小Q问道,不冷吗?我望着双手,不小心想起了小Y在冬日拉着我冰凉的手,心疼得一边骂我虐待自己一边为我捂暖的温馨。我把眼睛藏在头发后面,偷偷的流泪。

  来来回回的翻着同学录,小Y在电话里不断提及过去的一切,恍惚中,好象也回到了从前。

  过了许久,小Y平静地说:“我们是朋友,过去是,现在是,以后还会是!”

  泪水肆意地流淌,我轻声说道:“恩。曾经是,现在是,以后一样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