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900字

春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冰化了;雪融了;草绿了;花开了;啊!春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伴着沙沙的春雨;带着柔和的春风;她来了!

  看吧,远处的山青了;近处的树绿了;脚下的花开了。黄莺唱起了歌,燕子跳起了舞,大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那颜色绿得发亮!它们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山坡上,远远望去,就像给山坡披上了一件绿衣,真美丽!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跑着、跳着、躺着、打滚、踢球、赛跑……欢笑声在草地上回荡……

  杏花开了,桃花开了,李花也开了,一团团,一簇簇,一片片,描绘出一个明媚绮丽的春天。花儿散发出醉人的香味,闭上眼睛,仿佛置身于仙境,那花香也仿佛有了颜色:红的、黄的、蓝的……弥漫了整个天空。闻到花香的蝴蝶蜜蜂匆匆赶来,在这里飞舞,采蜜……草地上也遍地是野花,它们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多。散在草丛里,这里一朵,那里一簇,五颜六色,姹紫嫣红。

  春风是春姑娘的使者,当春天来临时,它就带着各种色彩的染料,染红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的发辫。风里充满了花香,还有,新翻的泥土的气息。它们都在空气中慢慢的酝酿着,酝酿着……瞧,坡上的小草弯了腰,湖边的杨柳扬起了胡须,树下的花儿低了头,那是调皮的风儿在和草儿、树儿、花儿开玩笑呢!听,山谷里飘出阵阵悦耳的牧童的笛声,那是风儿送来的,真美,真好听!

  一声春雷响过,那贵如油的春雨淅淅沥沥地落下来,漫山遍野都笼罩在轻纱样的雨雾里,清新,滋润,如画样的美丽。那青翠的小草伸直了腰板,大口大口的吮吸着这甘甜的雨露;花儿在雨中沐浴,洗掉了身上的尘埃;树儿接受着这春雨的洗礼,还不停地赞颂着:“好雨,好雨!”人们趁着这春雨的来临,正忙着播种呢。真希望明年能有个好收成。

  吃过晚饭,大家伙都出来了。散散步,唱唱歌,看看这初春的美丽景色。吟一首妙诗赞美春天,唱一首好歌歌颂春天,再画一幅美图记录春天……

  看完了、唱完了、画完了,就回家睡觉去吧,明天还要早起农耕呢,“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那是充满了力气和希望:只要努力,明年一定会有好收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