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电脑_700字

电脑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是呀,生活好了,电脑就普及了,随便走进一家,都看得到它,就连以前连电视都买不起的农村,都有人家买电脑了。但一种事物的诞生,带来了好处肯定也有弊端。对于电脑,我总想说些什么。

  它就像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力量,把我们牢牢拉住,一直都放不开手(应该是我们放不开手)。

  电脑有很多好处,就像老师家长说的:用来查资料,能了解很多东西。但电脑上也有很多坏处,有什么不健康的东西这些就不说了。只要家里有了电脑,马上就会变成了全家的宠儿,也是锁链。

  电脑应该是现在的孩子最喜欢的,确切的说是喜欢它的游戏,许多人都沉迷于游戏之中,一天都泡在虚拟世界里自我陶醉。还有那聊天,虽说把人们的距离缩短了,但却把邻里邻居串门的热闹也省略了。电脑像一个枷锁一样,把孩子锁在家中,成天不出门。我到是看透一切,能够控制住自己,不拼命的升级,不疯狂的聊天。但每天下午到楼下打球时,都看不到以前的玩伴,楼下空荡荡的,陪我打篮球人都很难找到一个,唉,都被电脑“绑架”了。只听到楼上游戏的声音、QQ的“嘀嘀”声在响。所以说现在的近视眼怎么这么多嘛,大部分还不是电脑害的。身体不要了,眼睛也不要了。电脑的魔力太大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不能摆脱它。

  大人们也被电脑束缚了,以前也还只是弄弄课件,找找资料。现在却在电脑上看电影、斗地主、打麻将。一天不出门就和一些不认识的牌友打得火热。有的还因为孩子的影响跟着玩游戏,不知道投入了多少精力和金钱。很难看到以前那样操场上几桌几桌打牌,“修长城”的人了。楼下街上都冷清了许多,虽说中国人口越来越多,但完全体现不出来。

  不知道当年发明电脑的那些老兄有没有想到这些,要是他们能够想到这些,还会不会发明它。

  有时也要感谢电脑病毒,他们帮助人们脱离这个“黑洞”的引力,但却被人们讨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