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半雨半晴》有感_550字

读《半雨半晴》有感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当魔法师丹丹把《半雨半晴》这篇文章念完时,丹丹的心已经飞到界线雨那儿了。界线雨就是半晴半雨滴,噢是这样的:除了沿山雨,还有一种雨也像要与什么划清界限似的,就如同一个地方,前面下雨,后面就出太阳;左边下雨,右边就不下。太奇妙了!(难怪豆豆被迷住了呢)

  豆豆一天到晚缠着丹丹,要丹丹念念魔咒变个界线雨给她瞧瞧。顾着朋友之情,丹丹决定帮帮豆豆,但也想让豆豆在实践的同时学点东西(敲响了魔杖)哈,有办法了!

  丹丹便来到山坡上,便出一块地播撒了一些种子。第二天,带上豆豆,念动咒语。不一会儿…

  ‘哗啦哗啦’咦,什么声音?哇,下界线雨了!下界线雨了!它的分界线刚好在土地的中央。丹丹又有什么‘阴谋’?

  一星期后,就是在一星期前被水淋了的那些植物长高了长大了,而另一半被炎阳烧屁股的全枯了。是怎么回事呢

  在好朋友丹丹的帮助下,豆豆终于找到了答案

  但是,界线雨和种子强调滴过失是算在界线雨身上还是算在自己不努力朝上长没上进心呢?总之那些种子在发芽时,肯定不会料到它们一生竟有如此悬殊的际遇,就像当年同在一片蓝天下的朋友以后有不同的命运,但主权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能因为环境不同而改变自己。

  界线雨――是大自然的顽皮,也是神奇滴。只有真正热爱大自然的人,才能懂得更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