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木头人的故事_700字

小木头人的故事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我的小木头人呢?“放学回家我发现书桌上的小木头人不见了,我急得到处找。“不是在你的书桌上吗?“妈妈停下手上的活,来到我身边,帮我一起找。

  六年前。

  我和芝芝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刚认识她时,我是一个十分内向的孩子,而芝芝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是和她一位后就交朋友的,芝芝让我渐渐地变得开朗起来。

  芝芝家很有钱,我去她家一起学习时,我见芝芝家很大又很漂亮。“芝芝,这道题怎么做?“芝芝停下笔,歪过头来,她笑了一下:“很容易,你看,这样解就更简单了……“芝芝她很聪明,在期中考时,我的数学得了一百分,我很高兴,我告诉的第一个人不是爸爸和妈妈,是芝芝。我那时高兴地拉着芝芝的手,告诉她我考了一百分,我感谢她,要不是她,我现在可能还会考个八十几分呢!咦,怎么芝芝不为我感到高兴呢?芝芝,她哭了,哭得很伤心,后来我知道芝芝考了九十九分。

  芝芝的爸爸对她说过,芝芝只要考了一百分就可以见她妈妈一面。芝芝对我说她最喜欢考试了,也最爱学习。芝芝的爸爸妈妈在三年前就离婚了,芝芝很懂事。

  芝芝的妈妈在杭州,芝芝没晚总是流着眼泪看妈妈的照片,芝芝在爸爸妈妈离婚后从没看到过妈妈。芝芝每次考试都是差一点就满分了,芝芝很是气自己,气自己为什么就不能考满分呢?

  芝芝的爸爸带她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可就是不带芝芝去杭州旅游。芝芝有一个小木头人,听芝芝说这个木头人是她爸爸雕给她妈妈的,现在给了芝芝。

  放寒假了,芝芝下个学期要去广州读,芝芝就把小木头人送给我,留作纪念。那时,我很是感动,我把我的护身符送给了芝芝,希望她事事顺利。在期末考,芝芝考了个满分,芝芝要去杭州见妈妈了。

  “喵――喵!“我转过头,啊,我的小木头人,这只猫叼走我的小木头人,害我找得那么辛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