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同心铸绿_650字

同心铸绿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踏上时光快车,穿越时空隧道,我们来到盛世繁华的2008――北京。

  No。1天安门的环保卫士

  天安门,庄严雄伟,他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广场上,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突然,一小纸片飞窜在人群之中,发出一阵不和谐音。噢,应该是那位游者一不小心,遗失了过期的门票吧?该我上岗了,我疾步上前,在人海中穿梭,好不容易逮住了这个小家伙,并用自制的话筒喊到:“请您带好随身物品,别让纸屑弄脏了美丽的天安门!”看到大伙会意的微笑,我,一名环保卫士,一股热潮涌上心间。

  No。2北海公园的绿色天使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美丽的北海公园让游人迷不知返,尽情陶醉。

  这里是一块草坪,绿,绿得让人眼馋;平,平坦如毡;茸,毛茸茸,水灵灵。忽然,一个小顽童经不住她的诱惑,扑入她的怀抱。说是迟,那是快,我一个箭步,将他抱在怀里,带到那个银光闪闪的标志牌前,一字一句地念给他听:“小草正在休息,请勿打扰!”临别,他问我;“你是谁?”我挥挥手,笑了:“绿色天使!”

  No。3长城上的文明使者

  二万五千里长城盘旋于连绵群山之上,似巨龙,震天威!

  可最近龙在呻吟,遍体鳞伤,不时有人刻写“到此一游”,让人痛心让人流泪。我们是白衣天使,给他医伤,我们是文明使者,让他痊愈,我们是播种机,宣传队,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把文明的种子播向一代代华夏儿女的心田,一起高唱文明之歌,走进新时代!

  返回2008,我欢喜地告诉大家:蓝天,白云,鸟语,花香。庄严的天安门重见靓丽;美丽的北海公园碧水蓝天;雄伟的长城气势磅礴!

  同心铸绿,建我家园;扞卫文明,爱我中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