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轻_400字

年轻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松柏挺立,是坚韧的美;杨柳依依,是清秀的美;花儿绽放,是蓬勃的美;虎啸山冈,是粗矿的美。这是我对美最初的感性认识,虽然幼稚天真,却也纯洁朴素,绘出了美神模糊的轮廓。

  绿色的田野是年轻的归宿,播撒着年轻的真谛。田野里的绿树,有风做飘摇之态,无风呈袅娜之姿,这是年轻的冲动与年轻的宁静――动静之美。

  红日当空照,红荷满池摇,红扑扑的脸庞痴痴地笑,那是年轻的赠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便是年轻的纯洁与年轻的事实――纯真之美。

  秋天的黄昏、飘零、凋落,却有着夕阳的温存,那便是年轻的情深。秋雨是上帝赐给年轻的脆弱的眼泪。夕阳西下的断肠人,便是年轻的诚挚与年轻的忧伤――感伤之美。

  带着年轻之美,寻回年轻的痕迹。放眼望去,晶莹的白色就是年轻。年轻没有污垢,皑皑冬雪是年轻的形象大使――坚强之美。

  年轻的心,总是在年轻的期待中,默默的、剧烈着、狂热着、奔跳着,那一种种执着,一腔热忱,一抹感伤,一份勇气,一丝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