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想起这首歌时,我都激动不已,幸福万分。

  掀开陈旧的中国史卷,更多的是沉重的名族回忆和屈辱,从不平等条约到改革开放到六十年国庆,中国尽力了无数的风风雨雨,她那红润的面孔显得衰老暗沉,她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还好她有爱她的名族儿女。

  多少年来,中华儿女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我们不能忘记,不能忘记我们的前辈们一次次的胜利壮举,他们以坚韧的精神,‘奇迹’般地‘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经历了八年抗战,迎来了新中华名国的成立。

  在中华儿女新一代的努力下,中华儿女靠着勤劳和智慧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航天飞船飞入太空,青藏铁路成功开通。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东方雄狮以咆哮!

  你有头顶千年积雪的珠峰,有苍莽的黄土高原,有浩浩荡荡的扬子江,有雄伟的万里长城……你的臂膀是如此宽大!有什么理由让我不爱你?中国。

  祖国在进步,祖国在强大,世界在发展,一切美好的憧憬以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拼搏来打造祖国的美好明天!

  文水县城镇中学七年级 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