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祖国

祖国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祖国母亲,您地大物博、幅员辽阔。您有堪称世界第一的山峰——珠穆朗玛峰,有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有世界最高最年轻的高原——青藏高原;您有古老的万里长城、丝绸之路;有风景秀美的桂林山水、西沙群岛、九寨风光;有川流不息、源远流长的长江黄河,哺育了中华民族、华夏儿女、炎黄子孙。在祖国的首都北京,还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如天安门广场、天坛公园、故宫紫禁城、颐和园等。

  祖国,你不知经历了多少磨难,才创就了今天的成就。祖国,你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祖国的花朵。

  在你的哺育下,我们快乐的成长,快乐的学习,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高平市北城中学初一 何佩霞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