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的故事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他非常高兴。他来到一家旅馆住下了。

  他从旅馆出来,兴冲冲的大步大步往前走。突然,他发觉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他捡起那个东西,看了又看,说:“哦,原来是一个钱包呀。”小木偶立即奔跑着来到了警察局,碰到了上次把小木偶冤枉的那位熊警官,熊警官说:“你这个木头人,还敢来这儿,没门!”“不!熊警官,我是捡到了一个钱包!”小木偶满脸愤怒。”“滚开!”熊警官把小木偶推开。

  这时小女巫来了,她亲切地说“小木偶,我现在要带领你去帮一个叫捷克的猎人。”说着就来到了猎人家。

  一群小动物鱼贯而出,对着小木偶左瞧右瞧,:“哎呀妈呀,怎么木头会走路呀?”“对呀!对呀!”“是啊!”议论纷纷。这时猎人出来了,仁慈的问:“你就是女巫派给我的帮手吧?”小木偶点点头。接着,猎人领着小木偶熟悉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记得每天要做的三项:

  1、带小动物。

  2、放牛。

  3、打猎。

  几年过后,小木偶成为了猎人的好帮手。

  深圳市珠光小学五年级 宋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