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宛如一个万花筒似的让人好奇,在生活中,无其不有,让人好奇,而影响仿佛是成功之门的一把锁,让人一瞬间失望累累,一瞬间快乐无常……

  而我就是一个平凡而又快乐的女生,在这个无奇不有的世界里,受着种种的有大有小的影响,而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位普通工人,但是在我心中仿佛像一束阳光,而我是一棵正在长大的绿树,在受着大自然所带来无穷的影响,在每一次在我面对挫折想要放弃时,爸爸就会射出一缕缕强烈的光,仿佛是一句句勇敢的呐喊声鼓励着我,安慰着我。

  记得小时候,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样,总是下着哗哗的小雨……我爱哭,一遇到不顺自己的心时我总爱哭,一哭起来就像六月的雨,缓缓的下不停,每次我哭泣时,爸爸总会给我讲笑话,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有一次,那是有阳光的一天,我在打扫房间时,无意间翻开了那些现在看来已经是铺满灰尘的老照片时,想想照片里那些让人回忆无穷的画面,心中便会有一阵说不出来的开心和感动…

  爸爸的脸色没有原来好了,皱纹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明显的岁月痕迹。

  以前,我家院子后面的小山坡上有一篇绿绿的草地,每次一到夏天,那就成了昆虫蝴蝶的天堂,绿绿的青草香,落英缤纷的小花,随处可见……那是爸爸总会带我去那里捉蜻蜓,找太阳草

  春天,我会和爸爸到那里去放风筝,那时天空总是那样的蓝,我喜欢躺在青草上望着蓝蓝的天空,听着爸爸讲着那些古老而神秘的故事,一个个故事像一个个一千零一颗的小星星,每一个都闪着耀眼的光芒。

  爸爸那是总是叮嘱我要好好的学习,爸爸从来都没有在学习上为我有过多的操心,,因为,他相信,我会做好自己的事,爸爸总是对我说:“人活着,不是为谁而活着,而是为自己活着,做什么事,要对的起自己”这句话,多年一直陪着我,在我在困难面前时一次次脱险,因为有爸爸那句鼓励。

  放下那张老照片,看着窗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微笑,用微笑度过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用勇敢而豁达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懂得开心,懂得珍惜……

  爸爸的话,将会成为决定我一生的重大影响。

  重庆巴南区子弟学校 张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