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看今日之中国

我看今日之中国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昨日之中国,是一个无自由、无民主、无平等的没落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人民做不了主。而今日之中国,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胡锦涛等重要思想领导下,创建了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正逐步走上小康社会。

  今日之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国际影响力日益变大。可以说是世界的发展离不开中国;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如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中国的世界的影响力便显示出来。正是它积极采取了一些重要举措,才使金融危机得到缓冲,使各国政府对其称赞不已!

  今日之中国,人民生活日益提高;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在她的60华诞上——无论是外国人还是中国人都是一个极大的震撼!!

  今日之中国……

  今日之中国,蓬勃的向前发展;明日之中国,将会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大成县毓秀中学初三二班 欧阳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