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天的景色

秋天的景色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秋姐姐是所有季节姐妹中的一位!它很独特,也很特别!可以说它是混合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它既吸收了夏娃娃的温暖,也吸收了冬姑娘的寒冷。

  秋天到了!街道的两旁的榆树和槐树,叶子全都掉光了,枝干光秃秃的,像是没有穿衣服的人,显得更加瘦骨伶仃,屋顶上湿漉漉的,路面上也很湿。

  朝阳升起来了,把秋的天空照的异常明亮。由秋天的野花装点的色彩斑斓的山坡,在阳光下,更加绚丽。风吹动着枫树的树冠,沙沙作响。一片枫叶脱开了枝叶,随风悠悠荡荡的飘落。他在生命里最后的旅途中,给这个世界留下多么好的形象!

  看吧!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头,白花花的棉桃裂开了嘴,粗壮壮的苞谷露出了大颗大颗的金牙,阵阵金风一夜吹黄了漫山遍野的豆荚。梨子熟了,柿子红了,野菊花喷金吐艳,山辣椒挂满了屋檐……整个朝阳沟里,到处都是红彤彤,金灿灿的丰收画图,真叫人心醉!

  啊!多么美的秋天啊!我爱你!你永远是幸福生活的象征!

  绵阳市涪城区石塘小学六年级三班 廖思艺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