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网上旅游

我的网上旅游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告诉你:昨天我在一天的时间里,去了美国、意大利、香港、夏威夷……听到这儿,你肯定会说:“不可能,除非是天方夜潭,或者你是神仙。”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说明你没有听我把话说完,因为这是我在网上旅游。

  我先点击IE浏览器,然后在百度搜索栏中打上“夏威夷”三个字,然后点击搜索,屏幕上立刻弹出一个窗口。我毫不犹豫地找到夏威夷百科的链接,轻轻一点,只见屏幕上又弹出了一个窗口,我这样就“来到”了夏威夷。只见前面有几座耸立在海里的石山,后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上有几个人在游泳……虽然我不是身临其境,但似乎也能听到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

  我一一游览完天堂般的夏威夷后,就点击“返回首页”,回到了第一次浏览的页面。在我打完“香港”二字后,我又来到了繁华而美丽的香港。只见这里车水马龙,灯红酒绿,高楼大厦随处可见,车群中还夹杂着香港的特色——红色的双层巴士,还有几架直升机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后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香港。

  我回到主页,刚想乘上飞往日本的“飞机”,麻烦就来了,因为我输入了“日本”二字以后,弹出来的窗口竟没有日本百科之类的链接。我思考片刻后将起始页面的窗口换成百度专题网站,然后再次输入“日本”两个字。果然不出我所料,后来弹出的窗口有日本百科。

  来到日本我才发现这里是樱花的王国。它们随处可见,日本沉浸在这个粉红的海洋中。日本的寿司也很特别,它是用紫菜包成一个圈,然后放一点米进去,最后在中间放一点蔬菜做成的。

  我的网上旅游就这样结束了。通过这次网游,我终于知道了:网络是个好东西,因为它能让你足不出户就游遍千山万水。

  广西大学附属小学4年级 吴京涛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