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无法不爱你

无法不爱你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以为时间和距离会让我对你的爱慢慢减少,但,我错了,我对你的爱一直是存在的,而且是越聚越多。

  ——题记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久到我以为会忘记你的样子。我总以为我不在乎你,可,我错了,我想你,会想到哭。经常望着天空发呆,望着蓝蓝的天空而泪流满面,那软软的云像你曾抚摸过我的脸颊一样温柔。我不知道你何时才会回来像曾经那样用柔情似水的眼神望我,对我说,你要好好学习。以前的我多么讨厌这句话,我觉得庸俗,可现在,好怀念,好想在听你说一遍……

  3年前的今天你去了深圳,你不要我了。3年后的今天你依然不在我身边,我多么渴望,多么渴望你能回来带着我离开。我以为我长大了,我以为我不再依靠你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但,我错了,我依然是个孩子,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一个离开母亲保护就会受伤的孩子。我不会用什么冠冕堂皇的文字来诉说我对你的思念,我只希望你能回来,回来看看我这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好么?

  依然很清楚的记得你离开的那天,你会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12岁的我什么都懂了,我知道你要离开,离开这个没有我的地方。你说,我去你外婆家,明天就回来。我知道你在骗我,但我没有拦你,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你哭了,哭着对我说,我会回来的。我知道我将失去被保护的资格,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我将得不到母爱。但我一定要坚强,不再掉眼泪。但在后来,我做不到,这些我统统都做不到。

  当我接到你打给我的电话时,你知道我有多激动吗?你问我好不好。我不好,没有妈妈怎么会好?我没有说出来,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脆弱,我的不堪一击。我撒谎说,我很好,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好?!我明显听到你的抽泣声,我强忍着泪水对你说我要写作业了,再见。你嗯了一声,随即挂掉了电话。我蹲在墙角,把脸深深的埋在膝盖里,让自己放肆的哭了起来。

  你还记得吗?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信了,可现在,你还会那样说吗?我爱你,一直都是,从未改变。可你,你会像我爱你的那样爱我吗?还会给予我应得的爱么?

  噢,我亲爱的妈,无法不爱你,因为你给了我生命。

  噢,我亲爱的妈,无法不爱你,因为我是你的女儿。

  噢,我亲爱的妈,无法不爱你,因为你曾给予了我温暖的爱。

  陕西省勉县二中高一5班 李星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