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有一种爱叫帮助

有一种爱叫帮助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2008年非常炎热的一天,我和我的同学蔡佳慧在她家楼下的花园里玩。我们两的笑声,好像给炎热的小区降了温。

  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是,听见了一声无力的犬吠。我和蔡佳慧循着声音找到了躲在花丛里的一只小狗。蔡佳慧立刻把它抱了出来。并说:“哇,这么漂亮的狗肯定不是流浪狗,一定是和它的主人走失了!”正当我想摸摸小狗时,蔡佳慧从口袋里毫不犹豫地拿出了1元钱。“吴滢帮我买一瓶冰水给小狗喝,好吗?这么热的天,小动物也渴了!”她说。“这不是你要买冰淇淋的钱吗?”我说。我看到她坚定的眼神,就没有多说什么就去买水了。

  我们把水倒到一个小碗里给小狗喝,小狗喝完了还剩一点。她对我说:“吴滢你也渴了吧!快喝!”我推了推手,并说:“一起喝吧!”他没有拒绝我,我们俩就一起喝了。

  “蔡佳慧,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啊!都过了两个多小时了,小狗的主人不回来了。”我说。蔡佳慧没有回答我,只是对我笑了笑,表示再等等。

  天慢慢黑了下来,从远处有一个焦急万分地身影朝我们走了过来。并对我们说:“刚刚我听保安说你们拣到了一只小狗?”我们俩点点头。小狗立即对那位叔叔摇尾巴!那只小狗是那个叔叔的。

  叔叔把小狗带走后,蔡佳慧对我说:“有一种爱叫帮助!”

  深圳市南油小学六年级 吴滢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