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祖国,你江山多娇,祖国,你人才济济,祖国,你繁荣昌盛,这是多么值得骄傲的啊!但,最让我钦佩的是,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崇高精神与品质。

  事件一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后,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日本人在中国的地盘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中国开始紧密团结起来,协力共同反击日本鬼子,终于在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八年抗战,那是中国艰辛的写照。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了,渐渐的,中国开始走向繁荣昌盛,军事力量也更进了一步,但在这时,面对日本,却抛开了曾经日本对于中国的所作所为,而是和平相处,互助发展经济贸易。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宽容与大度。

  事件二

  1950年,这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年,美国继续在军事上援助蒋介石,同时扶持朝鲜、越南等国的反动势力,建立针对中国的包围圈。朝鲜内战爆发后,美国即采取武装干涉政策,宣布出兵朝鲜,这时,中国作为一个刚刚成立,军事力量不强大的国家,毅然决定出兵,援助朝鲜,共同抗美,这时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战场上,中国人总是奔赴在前线,用他们的身躯挡住了来自美国军队的子弹,为朝鲜人民的安危奉献了自己的生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无私奉献。

  事件三

  如今,临近新中国建国60周年了,现在的中国繁荣富强,军民团结,也算是世界大国了,但,你与美国,俄罗斯不同的是,你却还有一颗爱好和平的心,你从不去想占领别国,面对世界上的恐怖暴力行为,你总是尽力地给予他国以帮助,“中国绝不第一个发射原子弹”,正如你所说的,从来没有怀着恶意第一个向他国这样做。你,是世界和平的大使,八国联军的侵犯,你没有忘记,但,你对待他们仍是和平相处,让世界看到了你最崇高的品德。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和平的信仰。

  祖国啊,你宽容大度,无私奉献,信仰和平,即使你没有旖旎的风景,你也最值得我们骄傲!!

  当独自一人身处外地时,我也不会忘记你,当别人问起我的祖国时,我会自豪荣幸地说:“我是中国人”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初二 熊家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