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考试过后

考试过后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班的陈老师把数学考卷发下来了,她说这次考试很多人30多。40多分,我一听心情就不好,我希望我考好一点点。

  李雅琦!44分!,哇!!怎么靠那么低分?我似乎要哭出来了,这时放学了、铃声响了,同学们快快乐乐的走出了教师,我在会家的路上,看见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说话,多开心啊!而我……一个人在冷冰冰的路上,今天的路出奇的短我还没想好怎么跟妈妈说就已经站在了家们口。

  我不干想象妈妈会怎么骂我,……我在们口站了好久好久,我中于哭了,我打开了家里的门,大步的向妈妈走去……

  新塘镇水电二局二局小学五年级(2)班 李雅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