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生日厚礼

我的生日厚礼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那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妈妈一大早就将我叫了起来,说带我去“喜洋洋”化妆。我伸了个懒腰,把窗栏一拉。哇!好大的雾。雾气悄悄地穿过窗纱,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颊,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

  我坐着妈妈电瓶车,看马路两边的行道树,急速向身后退去。路上的行人来来去去。有的也和我们一样在赶时间,有的在悠闲地晨跑,有的在和伙伴不紧不慢地踱着步聊天……

  到了喜洋洋店,一位漂亮的大姐姐把我领到了化妆台前,动作娴熟极了,一眨眼的功夫就将我的头发扎好了。忽然,一只小手从后面在我的肩头重重地拍了一下,我惊讶地回头一看,原来是表妹和舅妈!表妹夸张地伸了一下舌头,把她一份礼物捧到我的面前,嘴里还有节奏的“当当…当当…”哈!原来是一个毛茸茸的玩具狗。我高兴地说:“谢谢好妹妹!”表妹脑筋一转说:“姐姐,你可要报答我呀!”我问:“怎么报答?”她故意鬼鬼祟祟地凑在我耳旁说:“叫这个大姐姐帮我也化妆!”我哈哈大笑:“表妹吩咐的事情,我哪敢不从呀!”

  中午,家里来了爸爸妈妈的好多朋友、亲戚。我坐在边上的一个摇椅上紧张地考虑着马上该怎么上台说话。我望了望窗外,眼看要到中午了,太阳公公笑我说:“你看你,真胆小!

  忽然听见有人叫我,原来是我那些小伙伴。表弟说:“姐姐,生日快乐!我送你一个奥特曼。这是我最喜欢的,现在我送给你啦。我相信他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的!”我笑眯眯地说:“好呀!谢谢弟弟!”接着,其他的几个伙伴又送了会说话的娃娃、衣服、写字、漂流瓶、芭比娃娃等礼物。

  晚上,我趴在床上,看见床头有几本书和一封信,原来是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信上写道:“爸爸妈妈平时太忙,没有能够多多地照顾你,你一个人学会了自立,我和你爸爸很欣慰。这是我们送给你的几本书。这些书是你一直想要的,希望你能学习鲁滨逊的顽强意志,遇到任何艰难险阻都不要畏惧,一定要勇敢的面……”

  读着读着,泪水情不自禁地涌出了眼眶。我看了看几本书,果然是我很想要的书:《爱的教育》、《名人列传》、《鲁宾逊漂流记》。

  如今已经两年过去了,我还常常想起十岁生日的那些难忘的快乐时光。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智华中学初一(12)班 陆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