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看奥运

我看奥运

2009-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奥运会,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梦想,在2008年的北京鸟巢体育馆里中国人的奥运梦终于实现了。

  2008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多么比平凡的一年呀!在中国人为申奥成功而庆贺的日子里,老天存心考验中国人,从雪灾到藏独分子闹独立,从法国反对中国开奥运会到5.12大地震,在经受无数打击后,中国人的心中早已是伤痕累累。特别是藏独分子闹事的几天,一个武警战士遭到暴徒殴打,打昏后又惨无人道的在武警战士的臀部挖下一块碗大的肉。法国反华分子甚至烧了我们的国旗。

  在得知奥运会中刘翔退赛后,许多博士后、研究生在网络上发帖子,他们跺着脚使用一切想的出来的脏话,炸弹似的掷向刘翔,在调整脏话的炮火后,又再次冲向刘翔,发动了更猛烈的“进攻”。我道觉得刘翔做得对,因为刘翔受伤后坚持了,虽然没能参加比赛,但他努力了。在这次奥运会中,中国人拿下了51枚金牌,在经受过无数次打击后中国人站起来了!

  ……

  一轮红日从乌云中冲了出来,向世界展示他的光辉……

  蚌埠市实验中学初一 赵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