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丰富多彩,值得回忆的.回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小时侯,一到丰收时节,农民伯伯们收割后,我和小伙伴门就会乐翻了天,准备我们的年乐会.年乐会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一年中的欢乐的联欢会.每到这时,我和小伙伴们就会偷偷瞒着家人,把家里的地瓜和稻谷拿到稻田里,准备我们的年乐!

  年乐会要地瓜和稻谷干什么呢?别急,听我细细道来.年乐会当然要有吃的和玩的拉.我们的大餐就是它们拉!

  我们先挖一个坑,在上面架一些小木棍,然后把地瓜架在上面,准备烤地瓜.准备好了,就由年龄最大的负责生火,我们这些小不点就负责递稻草,一阵忙碌后,地瓜终于熟了,我们乐开了花.哈哈哈小伙伴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西欧啊得合不拢嘴.原来,我们都快变成西欧啊花猫和小黑猫咯,脸像抹了锅底灰似的.我们也顾不得那么多,拿起地瓜就想往嘴里送.好烫呀!好烫呀!小伙伴门放下滚烫的地瓜,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它,盼望它能一下字凉到瓜心里.人们常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可是心急吃不了热地瓜呀!好不容易凉了,我们犹如恶狼扑食一般,狼吞虎咽,三下无除二就吃完了!

  接着,又把稻谷放入火中,随着一阵阵的爆声,我们的心也欢跃起来.因为香喷喷的爆米花就做好了,我们把它一个个从火堆里挑出来,吃得津津有味.虽说不太卫生,但年幼的我们看到香喷喷的爆米花,哪还顾得了那么多.民以食为天嘛!

  我们又做了稻草人,做绳索玩得可开心拉!回家总少不了父母的一顿教训,可还觉得非常值得!

  童年是多姿多彩,趣乐无穷的.同样,童年的趣事也着实令人回忆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