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_500字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里,好难忘,好难忘……

  在那个风吹过的夏天,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不知道他们还是否记得我呢?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里,在我受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是他们帮了我,把我从“苦海”中捞出来。那一句句安慰的话语,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

  “你要相信自己啊,就算你100次摔倒,也要你101次第站起来”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你虽然失败了,只要你振作精神,会成功的,加油!”

  “我们永远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在我失魂落魄的时候,是他们,帮我支起了一片晴空;和我在雨天中漫步;和我一起分忧。他们劝我,安慰我,逗我,想到这,我不得不潸然泪下。

  在那个风吹过的夏天,在那个生日晚会上,我站在中间,他们围在我身边,为我唱生日歌,点蜡烛,和我一起共歌载舞,那是我好开心。

  在那风吹过的夏天,在那四面都是白色围墙,四周都是药味的病房里。只有我孤独地躺在床上,孤零零地流着泪。这时候门开了,从门外探出几个小脑袋,啊!是他们,他们陪我来了,他们给我讲故事,笑话,让这个原本都觉得空荡荡的病房,顿时洋溢满了笑声。

  ……

  我永远忘不了那被风吹过的夏天,那个难忘的被风吹过的夏天。

  朋友们。还记得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