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分离的痛苦_400字

分离的痛苦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分离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但却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

  3年前我就经历了这样的一段痛苦。

  我爸是一个商人,在做生意,我三年级就去那里读书了,慢慢地习惯了那里的生活,也认识了一班好朋友,在那里读书也不错,一下子就过了3年拉,令我没有想的是,我将和我的朋友分离,回家乡读书。

  我还没有来得及跟我的朋友说一声再见,就被爸爸送上了车,看着爸爸的脸,我恨死他了,以前就不应该把我带到那里来读书,等我喜欢上这里的时候却又把我送上别的路去,那天晚上我在车里哭了,我的声音很小声,因为我生怕被别人看见平时坚强的我在这个时候哭了,我知道回家乡读书是有原因的……

  一下子三年就过我,我一直都有跟这些朋友保持联系,但这两个月不知道为什么,我寄信给他们,他们却一直没有回,是我做错什么事使他们生气吗?还是他们不想再跟我做朋友,早就把我给忘记了呢?

  此时心里就一句话,我想,想再次见到那些熟悉我的面孔,那些依旧对我亲切的笑容,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会有活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